美国混血娃患怪疾 吃东西就过敏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美国堪萨斯市东北部一名13个月大的混血宝宝,刚出生就患上怪病,几乎对所有食物都排异。现在她的爸妈只找到小南瓜(squash)她能吃,仍在继续寻找其它她能吃的食物。

2013年4月出生的何美丽(Maehlee Her),从来到这个世界,就常常连续24小时哭闹不停,让妈妈玛曦(Marci Flory)、爸爸何䎋(Kao Her)非常焦虑。医生最初诊断,美丽有胃酸、疝气等,但医生给她开的三种胃病处方都没见效。

因为吃东西后太痛苦,妈妈玛曦说,美丽常常拒绝吃饭,有一次她带美丽去医院,向医生求助:“她已经15个小时没吃东西了,你喂喂她吧!”

后来在堪萨斯市儿童慈善医院,医生发现美丽的喉咙部位白细胞聚集,确认她罹患的是一种先天的消化系统紊乱症:嗜酸细胞性食管炎(eosinophilic esophagitis),任何她吃进嘴里的食物,体内的白细胞都会将其认为是入侵者进行攻击,从而导致她恶心、难受。

医生给她的处方是一种主要成分为氨基酸,名叫Elecare的医疗食物,通过鼻饲管直接送到胃里。另外,她还可以喝一种流质医疗食物,尽管玛曦尝了之后说味道象纸板。

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妈妈、爸爸发现美丽可以吃小南瓜,现在他们正在医生的帮助下,试着给美丽吃土豆、苹果和香蕉,看她身体的反映。

尽管美丽身患怪病,她的妈妈、爸爸从来没有放弃希望。他们的医保可以支持女儿免费看医生,但每个月还要花600到900美元买医疗食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