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情妇庭上雷语:做情人是人生经历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5月19日,贵阳中院对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厅长程孟仁和其情妇何文进行起诉。罪名是程孟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情妇收受巨额贿赂。何文对指控不否认,认为与程只是私人的事情,做情人这是人生的经历,还称自己也是受害人。

大陆媒体报导,5月19日,贵阳中院在第一审判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程孟仁、何文受贿一案。贵阳市检察院起诉指控,程孟仁与何文是情人关系。

2003年至2011年间,程孟仁利用担任贵州省交通厅副厅长、厅长的职务便利,通过给交通厅下属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程项目负责人打招呼关照何文承接工程的方式,由何文出面承接工程后转给他人,从中收取好处费。

对于和程孟仁的情人关系,何文表示,自己一个人在北京,带着孩子生活非常艰苦,基于对程孟仁的感情,和他在一起的。何文表示,当时程孟仁提出到交通系统做点事情,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别人安排的,自己都没有管。

何文在承认其罪行的同时还认为,与程孟仁是何关系只是她私人的事情,这是人生的经历,称作为情人关系,自己也是受害人。

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

有大陆媒体报导,中纪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副主任刘春锦透露:受处分的厅局级干部中,90%的落马贪官都有包养情人,甚至有多个贪官共用一个情人的现象。

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成克杰的身后站着情妇李平;原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的身后站着情妇李沙娜;原济南市委副书记段义的身后站着情妇柳海平;原安徽副省长何闽旭的身后站着情妇柯素珍;原厦门海关关长杨前线的身后站着情妇周兵。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原山东省委副书记兼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原中国石化集团总经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海的身后站着共用情妇李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