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情婦庭上雷語:做情人是人生經歷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訊】5月19日,貴陽中院對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廳長程孟仁和其情婦何文進行起訴。罪名是程孟仁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夥同情婦收受巨額賄賂。何文對指控不否認,認為與程只是私人的事情,做情人這是人生的經歷,還稱自己也是受害人。

大陸媒體報導,5月19日,貴陽中院在第一審判庭依法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程孟仁、何文受賄一案。貴陽市檢察院起訴指控,程孟仁與何文是情人關係。

2003年至2011年間,程孟仁利用擔任貴州省交通廳副廳長、廳長的職務便利,通過給交通廳下屬企業負責人及相關工程項目負責人打招呼關照何文承接工程的方式,由何文出面承接工程後轉給他人,從中收取好處費。

對於和程孟仁的情人關係,何文表示,自己一個人在北京,帶著孩子生活非常艱苦,基於對程孟仁的感情,和他在一起的。何文表示,當時程孟仁提出到交通系統做點事情,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是別人安排的,自己都沒有管。

何文在承認其罪行的同時還認為,與程孟仁是何關係只是她私人的事情,這是人生的經歷,稱作為情人關係,自己也是受害人。

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

有大陸媒體報導,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劉春錦透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成克傑的身後站著情婦李平;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身後站著情婦李沙娜;原濟南市委副書記段義的身後站著情婦柳海平;原安徽副省長何閩旭的身後站著情婦柯素珍;原廈門海關關長楊前線的身後站著情婦周兵。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原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原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同海的身後站著共用情婦李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