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侨中心庆台湾传统周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今年的亚裔文化庆祝活动是在洛杉矶中华文化中心举办以欢庆台湾传统文化为主的“印象台湾”艺术活动。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加州众议员周本立以及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爱德•罗伊斯(Ed Royce)等政治代表都来捧场。

每年在美国洛杉矶都会举办亚裔文化庆祝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台湾文化为主,演员们也很专业。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朱碧云:“这些学生不是一般的学生,他们是主修舞蹈,而且有一些都是在硕士班了,他们的武艺,他们的功力是非常的高,而且他们带来的舞蹈这些演员都是精选的。”

在节目开演前两个小时,道具跟服装才被送达,国立台湾体育运动大学文化艺术访问团团长潘莉君玩笑称,若没有主办方帮忙,他们整团都被遣送回国了。

诸多政要捧场,朱碧云称,很开心可以向政要跟年轻人宣传台湾传统文化。

加州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朱碧云:“我觉得这也是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的年轻人,让我们这边的政治的官员们,可以看到我们的新一代,那么今天这边也来了好多的年轻人,希望能做一个好的交流。”

主办方称,本次演出希望可以透过年轻演员表演,让大家回味到台湾的家乡味。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