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二奶逃回国 越南华商面临窘境

【新唐人2014年5月18日讯】越南排华暴动下,大批华商寻找途径回国避难。一名顺利返国的华商网友在微博上晒经历,直言他的朋友带二奶回家见老婆,好痛苦。

这位网名叫“十步我敢当”的华商介绍,他在越南开了一家小公司,雇佣了7个人,其中6名越南籍员工中有几个人的家庭背景比较好,所以这次排华事件中,他能比普通人获得更多资讯,以便于躲避。

他介绍,因大批中国人需要尽快逃离,在越南首都河内,已经租不到去中越边境友谊关的汽车。即使坐上汽车,中国人也不敢随便停车吃饭,以免跟当地的越南人发生冲突。

他说一个人逃离还容易,他的朋友在越南娶了二奶,生了2个小孩,这次逃离非常难,不仅是行路难,更因回家不知怎么面对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原配。

他说他朋友认为,二奶和2个越南生的孩子,回到家乡见到原配妻子,“后果很严重,很不好交代”。

他在微博中还透露,华商逃离经过越南北部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遭当地人拦车、打砸的事件发生,局势不容乐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