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清桃二度发声 吁越南民众和平理性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讯】中越冲突持续延烧,这是中越混血艺人海伦清桃,第二次面对大批媒体发声,心情有些沉重,但她始终相信,越南人是友善的,是中共政权太无理,才引发争端。

中越混血艺人 海伦清桃:“南海这件事情,大家是个默契,不要碰到就好,都是留着,大家也是友好,可是因为它们(中共)先动,所以越南劳工受不了、越南人民受不了,才会出来抗议”

在越台商遭受池鱼之殃,海伦清桃寄信给越南媒体,表示台湾与中国分属两个不同国家,不要做人身伤害。台湾人民对越南是友善的,也有网友奉劝她别管,否则会失去大陆工作的机会。

中越混血艺人 海伦清桃:“其实我也没办法,到目前台湾跟越南是最照顾我的两个地方,那我看到刚好两个地方的人正在冲突的时候,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要伤到自己人”

海伦清桃原本在越南演艺圈发展,2010年在台湾的母亲去世,她才选择回到台湾演艺圈,隔年唯一的亲弟弟也去世,她在脸书写下心声,希望在越南的台湾人不要受到伤害,我只剩台湾的你们了。

中越混血艺人 海伦清桃:“我希望不管是台湾还是越南,希望大家能冷静下来”

在脸书上遭到台湾网友恶意攻击,要她滚回越国,海伦清桃坦言,很痛心,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让台越关系回归友好。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