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团会长陷昏迷 公司股价不跌反涨

【新唐人2014年05月14日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Lee Kun Hee)因急性心肌梗塞,接受紧急治疗。原先为了避免脑损伤,进行低温治疗,目前体温正常,但无法确认意识。集团董座健康情形亮红灯,但股价却不跌反增,而且市场还传出消息,三星将搭载自家系统的智慧型手机,将在俄国以及印度开卖。

亚洲最大科技公司,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因急性心肌梗塞,紧急进行手术治疗,为了防止脑损伤,医疗团队采用低温治疗,13日体温恢复正常,不过目前仍无法确认是否恢复意识以及存在脑损伤。

Korea Today节目片段:“投资者依旧对三星充满信心。”

尽管面临董座健康亮红灯的冲击,三星股价不跌反增,显示投资者对于三星抱持高度信心,而华尔街日报披露,搭载三星自家作业系统的Tizen的智慧型手机,将在俄国以及印度开卖。尽管以android系统,就占有65%的市场,但三星坚持推出Tizen硬体,企图摆脱google控制,主导应用程式平台。

MWC 2014 Tizen产品介绍员:“我们已经从开发者取得相当多应用程式app。”

产品销售进度,不受董座健康情形影响,先前李健熙就指派独子李在镕担任三星集团副会长,交棒意味浓厚,专家分析,三星集团将加速经营权等继承进度,也推动了股价上扬。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