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与亚太电合作 郭台铭亲赴董事会现场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众所瞩目的亚太电信出售案,今天(5/9)召开董事会决定,并听取相关投资简报,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也亲赴现场进行说明,不过据了解,现阶段暂时还没有得出最终结果,预计要到5月底前,首波名单才可望出炉。

鸿海集团董事长 郭台铭:“我们聘书在这里,聘金也在这里,且不能多说,决定权在人家。”

面带轻松微笑,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周五亲赴亚太电信总部与董事会成员进行说明合作计划,商谈约半小时后,随即下楼准备离开。

鸿海集团董事长 郭台铭:“我觉得今天是相亲,不是娶亲//我说我们是明媒正娶,公开 公正 公平,是我们要的。”

亚太电信今天召开董事会讨论出售案,听取包括鸿海集团、顶新集团,以及SBI创投公司的规划简报,不过由于每组只能有十五分钟的说明时间,让郭董颇有微词。

鸿海集团董事长 郭台铭:“我相信任何一个提亲,任何一个男女的交往,十五分钟是不够的,可能连牵手的机会都没有,不要说了解。//再能够有一些,说明,让所有的董事在做裁决,在做判断的时候,对我们的诚意有更加了解。”

由于亚太电信股东成分组成复杂,泛官股的部分,以台铁的12.16%最多,其他包括兆丰金、中钢、华荣、台湾金联资产等,而泛官股股东的部分就占有超过20%,也成为主导出售案的重要动向。

鸿海集团董事长 郭台铭:“我觉得泛官股的态度是非常重要,政府的态度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有一个某一个程度的监督,这个私募,跟一般的私募是不一样的。”

郭台铭强调已经给出最大诚意,就等待董事会的结果,而出售案最晚将于五月底前确认最后花落谁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 沈唯同 台湾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