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屠城前 7上将反对向人民开枪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旋综合报导)1989年发生在天安门的六四屠城虽然已经过去20多年了,但对不少中国人来说,仍是一场挥之不去的恶梦。当年中共第二代领导核心邓小平于5月17日决定在北京实施戒严。据悉,当时军队七上将反对邓小平向人民开枪。

据海外媒体报导,1989年六四事件期间,中共第二代领导核心邓小平于5月17日决定在北京实施戒严。5月19日,在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缺席情况下,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鹏在首都党政军官员动员大会上宣布戒严令。

5月21日,七名中共军队上将联名致信戒严部队指挥部及中共中央军委,明确表态反对动用军队镇压人民。

全文如下:“首都戒严指挥部并转中央军委:鉴于当前事态极其严重,我们以老军人的名义,向你们提出如下要求:人民军队是属于人民的军队,不能同人民对立,更不能杀死人民,绝对不能向人民开枪,绝对不能制造流血事件。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发展,军队不要入城。”

当时的中共军队中有两位元帅、23位上将至今健在。

六四屠城是一场有预谋

根据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鹏在六四事件期间的日记手稿成书《李鹏六四日记》,该书透露了邓小平在1989年4月到6月的高层内部绝密讲话,证实了“六四”不仅仅是血腥镇压学生运动的事件,而且是一场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有领导的反改革的军事政变。

李鹏六四日记》证明了“六四”是一场赤裸裸的军事政变,调动国防大军进入首都,是为了防止冲击和干扰,使参与政治局扩大会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军委委员、中央委员等在武力威胁下,统一于邓小平的主要政变目标:把学生运动定性为动乱,为赵紫阳定下支持动乱的罪名,撤销赵紫阳的总书记职务。

外界认为,由此可见,六四是改革与反改革势力争夺中共中央总书记权力的斗争,是一场有计划、有预谋、有组织的政治动乱、军事政变,学潮不过是倒赵的借口而已。

为屠城扫清最后障碍

《大纪元》发表《江泽民其人》文章中称,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毫无疑问,江是“六四”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江也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这使得原准备退休的江泽民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

文章称,不管“六四”过去多久,江泽民都希望“六四”在人们的记忆中完全消失。但每年这一天前后人们都用大量的图片和文章来奠祭死者,这是江泽民最不愿看到的。在2002年江卸去总书记和国家主席时,他给政治局常委定了几条规矩,其中一条就是不许给“六四”翻案,因为他是“六四”镇压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和最大的受益者。

江泽民的日子也并不好过。江一直处于恐惧之中,怕有人给“六四”翻案,给赵紫阳翻案。

对江泽民来说更重要的是要淡化、模糊,并最终扭曲全体中国民众对于“六四”的记忆,江下令制作电视节目,极力渲染学生的“暴行”,甚至不惜焚烧部分军车并拍摄现场,力图使全国民众相信,军队的开枪是不得已。很快,许多未亲身经历其事的民众便开始相信北京真的发生了所谓的“暴乱”。

事隔20多年,六四事件真相,已是路人皆知。据有案可查的史料及知情人讲述,当年共产党喉舌所播放的所谓“暴徒”焚烧军车的录像,完全是军方精心设计、自导自演的。

在这次掩盖、栽赃和清查中江泽民熟练掌握了宣传和暴力机构。谁又能想到,10年后,江使用同样欺骗栽赃陷害的旧手段,上演“天安门自焚案”事件,以此激起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众的大规模迫害,六四事件成了江为另一场更残酷更持久的镇压而做的预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