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买房抢OFFER现象

虽然现在多伦多的房价还在持续升高,但并没有阻碍人们买房的热情,近年华人买房可能经常遭遇抢Offer的现象,那么为什么出现这种现象,又如何能走出抢Offer的圈子,让我们来听听地产经纪怎么说。

地产经纪黄福祥说抢Offer的现像是供求关系造成的。
地产经纪黄福祥: 市场上放的盘比较少,存货比较少,买家没有什么选择,这样就造成买家比较多,卖​​家比较少,就造成抢OFFER

他建议买房者一定要要求地产经纪提供过去6个月买房地区住房的成交价,做到心中有数。
地产经纪黄福祥:比如说,这个房子值100万,你开价80万,这80万是虚的,真正值的多少钱,实价,比如说它值100万,你80万加20万你也不亏,你从80万抢到100万,结果实际卖到115万,这个15万就是哄抬起来的。

那么买房子到底如何走出这个抢Offer的圈子呢?

地产经纪黄福祥:(要弄清)我要出多少钱才能买得合算,这个房子到底值多少钱。

黄福祥认为买房者要综合考虑市场成交价和房子本身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