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势逼人!母抛儿求生 居民拉床单接住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梁东综合报导)日前,在俄罗斯联邦的巴甚科尔托斯坦共和国(Republic of Bashkortostan)安诺杰提克村发生了惊险一幕。当地一座公寓大楼失火,被阻断逃路的一位母亲,为了保住孩子的性命,将两个孩子从四楼窗户丢出,其他居民则合力在失火建筑物外拉好床单,两个孩子因此幸运的毫发无伤。

事发当时,36岁母亲阿克萨科娃身陷公寓之中,这一家人因太晚发现失火已无路可逃,无奈之中,母亲只好把4岁的儿子凡亚和13岁的女儿娜塔亚由窗户抛出,以免他俩葬身火窟。她本人因担心床单无法负荷她的体重,选择留在公寓内等待救援,结果被浓烟呛到不省人事。所幸消防员最后及时赶到将她救出,得以送往医院治疗。

这栋大楼从一楼开始起火,最终有140人及时撤离。当地消防队发言人布加科夫表示,火势是从一楼一位残障妇女的房间发起的,但失火原因尚待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