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泳装照顶呛言 鸡排妹战熊海灵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被台湾媒体称为“熊鸡之争”的熊海灵与鸡排妹之间的隔空对战不断升级。5月6日晚,鸡排妹在脸书上晒自己17岁时的泳装照,回敬熊海灵对她身材的质疑。

亲民党艺人熊海灵公开反对太阳花学运,她声称“林飞帆、陈为廷发起学运是为了搞选举”,因此遭到众多民众的抵触。

现在,熊海灵宣布将参选台北市议员,支持学运的鸡排妹随即直言:“挺学运的不会投她,反学运的也不一定会投她,她有什么胜算?而且亲民党不是要倒了?”

这一言辞一经公布,惹来熊海灵极大不满,她指责鸡排妹:“她(鸡排妹)在学运期间露成那样,我才觉得她恶心低级。”

鸡排妹随即在脸书留言,戏称熊海灵为“熊宝贝”,顶她的话说:“她会说你没资格发言、关你什么事哟!在学运中穿着清凉的人会被她骂恶心低级哟!”

熊海灵立即反呛说:“她(鸡排妹)胸部应该是做的吧?”

没料到,鸡排妹很快在脸书晒出自己17岁出游时的泳装照,证明自己是天生丽质,“她应该知道未成年是不能隆乳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