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村民维权遭镇压 白发老人被殴血流满面

【新唐人2014年5月7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因土地被中共官员私自转卖给地产开发商修建高尔夫球场,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潘涂村村民静坐抗议已达415天,期间与中共警察多次发生冲突。

5月6日,维权村民惨遭数百名中共特警暴力清场,多名老人被打伤,血流满面倒地。

对潘涂村村民维权遭到特警镇压,网友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网友素素漫生活说:“潘涂村民维权400多天,再次迎来数千拿着盾牌,真枪实弹的武警,现在花白老奶奶都被武警打成这样了,还有几个连的武警躲在盛州油厂里面还没出动。”

网友Jungheinrich永恒力叉车说:“听说连老人都打,畜生啊!”

网友林玉说:“凯歌事件时隔一年政府又来打人,可怜的老人家,他们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难道有错吗?”

网友山寨大王称:“厦门集美潘涂百姓在抵抗拆迁征地,感觉这次闹大了,同集路往集美方向全都封路了,听说两年前就在谈征地的事了。”

网友林清爽说:“政治书里面的为人民服务,到今天竟然是连花白的老奶奶都打到倒下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