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唯美告别演出 惊艳首尔体育场(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讯】韩国花样滑冰女单世界冠军,5月4日到6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举办告别演出。这场花滑女王的倾情演出被网友称赞唯美、惊艳!

1990年9月出生的金妍儿退役告别演出,特别邀请了俄罗斯冬奥会冠军亚古丁、瑞士“旋转王”兰比尔、哈萨克斯坦名将丹尼斯等加盟客串。演出延续三天。

喜爱金妍儿的粉丝们早早地在网络上分享现场照片,让人一睹为快!

据维基百科介绍,金妍儿7岁开始学习花滑;2009年洛杉矶世锦赛创造女子短节目和总成绩两项纪录,并得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以短节目、自由滑合共总成绩228.56分刷新历史最高分纪录,为韩国夺取首枚冬奥会花滑金牌,并成为花样滑冰历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得主。

2014年索契冬奥会,金妍儿以短节目、自由滑合共总成绩219.11分,为韩国夺取冬奥会花滑银牌。


金妍儿为告别表演彩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