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器捐母罹癌 2受赠少年顾癌母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讯】您相信心电感应吗?高雄一名曾姓少年3年前意外摔伤脑死,母亲将儿子的器官遗爱人间,救了两名年轻人,一般这样的关系都是保密的,没想到在一次感恩聚会中,曾妈妈竟然感应到儿子的心脏就在一名青少年的身体里。去年曾妈妈被检查出罹患肺腺癌,两位受赠器官的少年于是主动排班到医院,像是儿子般的细心照顾,让曾爸爸感动的说,老天收走我的宝石,但也送给我两块珍玉。

躺在病床上的曾妈妈紧握着两名少年的手,她们三人不是母子,不过两名少年的身体里有着曾妈妈儿子的器官。

捐赠者的母亲 曾妈妈:“看到他第一眼我就说,你的心脏是我儿子的。”

心脏受赠者 王鹏富:“曾妈走进来就有问我说,你是不是有换心,我就有吓到。”

曾妈妈的儿子3年前因为意外脑死,器官遗爱人间,隔年曾妈妈在器捐追思会上,凭着心电感应认出受赠心脏的王鹏富,肾脏受赠者王律渊的母亲也主动相认,去年曾妈妈被检查出罹患肺腺癌,两位少年于是主动排班到医院,像是亲生儿子一样细心照顾。

肾脏受赠者 王律渊:“就来接曾爸空的时间,喂曾妈吃饭。”

捐赠者的父亲 曾爸爸:“他跟我太太是互动还满不错的孩子,这个小孩他很贴心,帮她做一些喂食之外,帮她按摩之外,一边讲话还一边逗她开心,我觉得很好,这个孩子我很喜欢。”

两名少年因为受赠器官获得重生,现在反过来照顾恩人的母亲,曾家人万万没有想到,儿子的遗爱人间,牵起另外两条母子情缘。

捐赠者的父亲 曾爸爸:“上天收走了我的宝石,也送了我两块珍玉。”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