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纽约F线地铁脱轨 19人受伤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讯】纽约地铁快线F线,5月2日上午10时30分发生意外脱轨,影响其它多条线路运营。截至发稿,已经证明19人受伤,但暂无严重伤亡报告。

据《今日美国》消息,F线在皇后区65街和百老汇大道交汇处运行时意外脱轨,消防员和紧急医护人员紧急赶往现场,疏散乘客。

事发地点的具体位置在皇后区65街以南大约1200英尺(折约365.76米)处,距离东河只有数英里距离。

目前暂无严重伤亡报告,但很多从地铁爬到路面上的乘客,被消防队员和紧急医护人员用轮椅运往医院。暂时已知伤者19名。

受事故影响,纽约地铁快线的E、M、R线均部分停运,B、D、F、M, A、C、E都有所变化。
详情请查询MTA网站:http://www.mta.info

纽约地铁尽管破旧,但很少发生事故。上一次事故发生在1991年8月,当时的列车脱轨造成5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