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道新增减速区 限速25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为了实现市长白思豪提出的纽约市“车祸零死亡”愿景, 交通局宣布在皇后区北方大道设立新的减速慢行区域。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皇后区北方大道以每小时30英里的车速驾驶,你可能已经违规。今天纽约市交通局宣布在皇后区北方大道,从40街到中央公路(Grand Central PKWY)之间的4.2英里路段,新增减速慢行区。

纽约市交通局长特洛顿•伯格:“北方大道这4.2英里路段自2008年,发生了5起交通事故 都伤及行人,这样的干道占纽约市15%,行人车祸率占60%。”

月底,路段限速将从每小时30英里下调至每小时25英里,皇后区市议员范布罗默:“我们降低限速5英里,事故中会有更多人幸存。”

去年纽约市发生152起交通事故,8岁的纳海恩(Noshat Nahian)在上学路上被卡车撞到身亡,造成悲剧。设置减速区是市长白思豪提出的“车祸零死亡”愿景中的一部分,交通局还会在华埠坚尼路(Canal St ),皇后区牙买加大道(Jamaica Av) 和洛克威大道(Rockaway Av)以及布鲁克林、布朗士区增加更多的减速慢行区。

新唐人记者承懿、杰森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