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道新增減速區 限速25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為了實現市長白思豪提出的紐約市「車禍零死亡」願景, 交通局宣佈在皇后區北方大道設立新的減速慢行區域。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皇后區北方大道以每小時30英里的車速駕駛,你可能已經違規。今天紐約市交通局宣佈在皇后區北方大道,從40街到中央公路(Grand Central PKWY)之間的4.2英里路段,新增減速慢行區。

紐約市交通局長特洛頓•伯格:「北方大道這4.2英里路段自2008年,發生了5起交通事故 都傷及行人,這樣的幹道佔紐約市15%,行人車禍率佔60%。」

月底,路段限速將從每小時30英里下調至每小時25英里,皇后區市議員範布羅默:「我們降低限速5英里,事故中會有更多人倖存。」

去年紐約市發生152起交通事故,8歲的納海恩(Noshat Nahian)在上學路上被卡車撞到身亡,造成悲劇。設置減速區是市長白思豪提出的「車禍零死亡」願景中的一部分,交通局還會在華埠堅尼路(Canal St ),皇后區牙買加大道(Jamaica Av) 和洛克威大道(Rockaway Av)以及布魯克林、布朗士區增加更多的減速慢行區。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