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讯】5月1日纽约华埠简讯

“华埠周末漫游节”五月登场

在5月31号和6月28号两个周六,华埠的勿街从坚尼路到且林士果广场路段,从上午9点到下午6点将封街。沿街的商家当天将把店面扩展到街道,推销自己的特色美食或商品。活动项目还有舞台表演,街头游戏和桌椅供游客娱乐和休息。主办方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今年商家将更注重推广知名度,而不是以超低价格作主打。他希望更多华人家庭能来参加。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 陈作舟

“ 小孩子会记得,下次回来就知道,在哪里可以买个奶茶,哪里买糖果,哪里买个蛋挞。”

去年勿街上超过九成的商家参加了这项活动,效果很好。主办方希望今年能吸引更多人潮,带旺华埠经济。

“带薪病假法”讲座 华埠设专场

“ 带薪病假法案”今年4月1号开始实行,为了让华人小商业主了解法案详情,纽约消费者事务局将派专员为华人讲解。讲座将于5月2号,下午3点到4点,在中华公所2楼会议室举行。

地址:华埠勿街62号2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