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5月1日紐約華埠簡訊

「華埠週末漫遊節」五月登場

在5月31號和6月28號兩個週六,華埠的勿街從堅尼路到且林士果廣場路段,從上午9點到下午6點將封街。沿街的商家當天將把店面擴展到街道,推銷自己的特色美食或商品。活動項目還有舞臺表演,街頭遊戲和桌椅供遊客娛樂和休息。主辦方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陳作舟表示,今年商家將更注重推廣知名度,而不是以超低價格作主打。他希望更多華人家庭能來參加。

華埠共同發展機構行政總監 陳作舟

「 小孩子會記得,下次回來就知道,在哪裏可以買個奶茶,哪裏買糖果,哪裏買個蛋撻。」

去年勿街上超過九成的商家參加了這項活動,效果很好。主辦方希望今年能吸引更多人潮,帶旺華埠經濟。

「帶薪病假法」講座 華埠設專場

「 帶薪病假法案」今年4月1號開始實行,為了讓華人小商業主了解法案詳情,紐約消費者事務局將派專員為華人講解。講座將於5月2號,下午3點到4點,在中華公所2樓會議室舉行。

地址:華埠勿街62號2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