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无辜对无辜 瞎子骗瞎子

2014年4月17日上午建房的小黄(管工)拿着铁棒冲进我家(我租住的房子)进行打砸,威胁、恐吓。说我“再阻止(妨碍)施工、建房,一棍就打死(我是一级残废人,没法还手)。”他们乱搞,他们蛮不讲理,他们抢走我的住房,拐卖我的住房。他们建房把我土地使用证和红线图内的旧房翻新的原始位置(基脚)缩水了一半。我把房子让他们建(建筑好),他就用建设(建筑)方的幌子抢劫。已经到了我老百姓的住房在家都被抢,被劫的地步。时时抢劫,国家无能,权力,官商勾结,先是伪装,到位后就抢劫,明土匪。

我说过:我是房主,建筑方无权改变位置或抢劫!他们私自缩水或出卖我的房基地是最大的犯罪!他们故意搅乱金融秩序和破坏社会稳定。我阻拦已是用生命在维护我的财产,极力维护自身的利益。我拨打“110”,请求公安机关到现场处理!说实话,这反腐时期,地方上的黑恶势力(强盗,恶霸)日甚一日,四处打劫,最酷,狂妄!我说民众要求公证和平的生活和社会和谐不过分!

然而,2014年4月20日晚9点多钟,湖南耒阳市蔡子池派出所的“110”把我关进精神病医院。这铁窗里是人生最黑暗的地方,令人恶心。中国干警最会整人,这群执法者中间就这些家伙丧尽天良。他们是违法乱纪的罪恶分子,恶魔,罪孽深重!像那个为头的矮子古警号都没有,干坏事遭凶的狠!民众没有依靠,生命没有保障,生灵涂炭,惨绝人寰。务必清除这时代的垃圾!

天地炎凉,已经不能用眼盯住那颗改变的心!

医院不能把我作为精神病人整治!

请求帮我解除困境为感!

我要回家! 谢谢!

谢福林 2014-04-22

———————————-

民众力求公正、和平的生活,有志之士的促进那是刻不容缓!重提世界末日数亿人遭难!

我要吃饭! 我要住房! 大家过来看!共度难关! 原因是市政府办公室或市长不可幸存!只亏我力量太弱。标明中国官员抢劫,我们不可抗住,数亿人遭难!

中国的改变靠谁?是谁改变世界?就是中国数亿人承受不起的灾难,暴露出《平度式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暴力逼迁》。官员腐败,灭绝人寰!遍地祸害,何人不知?天黑白骨无辜静,可今天的人们有责任抗击那同样的悲剧人生!

无辜对无辜,瞎子骗瞎子。多少人被扒的光光满大街跑,招来无数的目光和笑声!什么东东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