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無辜對無辜 瞎子騙瞎子

2014年4月17日上午建房的小黃(管工)拿著鐵棒衝進我家(我租住的房子)進行打砸,威脅、恐嚇。說我「再阻止(妨礙)施工、建房,一棍就打死(我是一級殘廢人,沒法還手)。」他們亂搞,他們蠻不講理,他們搶走我的住房,拐賣我的住房。他們建房把我土地使用證和紅線圖內的舊房翻新的原始位置(基腳)縮水了一半。我把房子讓他們建(建築好),他就用建設(建築)方的幌子搶劫。已經到了我老百姓的住房在家都被搶,被劫的地步。時時搶劫,國家無能,權力,官商勾結,先是偽裝,到位後就搶劫,明土匪。

我說過:我是房主,建築方無權改變位置或搶劫!他們私自縮水或出賣我的房基地是最大的犯罪!他們故意攪亂金融秩序和破壞社會穩定。我阻攔已是用生命在維護我的財產,極力維護自身的利益。我撥打「110」,請求公安機關到現場處理!說實話,這反腐時期,地方上的黑惡勢力(強盜,惡霸)日甚一日,四處打劫,最酷,狂妄!我說民眾要求公證和平的生活和社會和諧不過分!

然而,2014年4月20日晚9點多鐘,湖南耒陽市蔡子池派出所的「110」把我關進精神病醫院。這鐵窗裡是人生最黑暗的地方,令人噁心。中國幹警最會整人,這群執法者中間就這些傢伙喪盡天良。他們是違法亂紀的罪惡分子,惡魔,罪孽深重!像那個為頭的矮子古警號都沒有,幹壞事遭凶的狠!民眾沒有依靠,生命沒有保障,生靈塗炭,慘絕人寰。務必清除這時代的垃圾!

天地炎涼,已經不能用眼盯住那顆改變的心!

醫院不能把我作為精神病人整治!

請求幫我解除困境為感!

我要回家! 謝謝!

謝福林 2014-04-22

———————————-

民眾力求公正、和平的生活,有志之士的促進那是刻不容緩!重提世界末日數億人遭難!

我要吃飯! 我要住房! 大家過來看!共度難關! 原因是市政府辦公室或市長不可倖存!只虧我力量太弱。標明中國官員搶劫,我們不可抗住,數億人遭難!

中國的改變靠誰?是誰改變世界?就是中國數億人承受不起的災難,暴露出《平度式徵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結 暴力逼遷》。官員腐敗,滅絕人寰!遍地禍害,何人不知?天黑白骨無辜靜,可今天的人們有責任抗擊那同樣的悲劇人生!

無辜對無辜,瞎子騙瞎子。多少人被扒的光光滿大街跑,招來無數的目光和笑聲!什麼東東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