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先生送谷俊山一个字 没“显灵”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讯】中共宣扬“无神论”,却历来盛行迷信。现在的中共官员除了此番被中纪委通报的李春城,搞迷信的高官还包括原中共军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据当地村民们说,自从谷俊山当了大官后,谷氏家族中的人更加重视风水,谷家旗下开办的企业,名称中大多有一个字,但是没“显灵”。

谷家旗下企业大多有个“容”字

据大陆媒体报导,原中共军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被查已有两年。2013年初,调查人员在谷俊山的河南老家濮阳起获了数百箱的军用专供茅台、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及纯金毛泽东像。

2013月8日,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透露,谷俊山这样的高官犯罪,“令老百姓不满意”。

据报导,谷俊山当了大官后,谷氏家族中的人更加重视风水,买地置业、搬迁修墓等都要请风水先生。村民们说,谷家旗下开办的企业,名称中大多有个“容”字,也是专门请人算过的。“容”字上面是宝盖头,下面是“谷”,寓意福禄护。

佑谷氏家族。但最终还是没“显灵”,谷俊山现已落马。

还有一种中共官员所信奉的方式是丧葬。在经历了17个月的调查后,四川省委原副书记李春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关于李春城“进行封建迷信”一说,据财新网的报导称,李春城将家里老人坟墓迁往成都都江堰,聘请风水先生做道场等花费千万,其中“会展大王”邓鸿出资约300万元。《第一财经日报》的报导还称,为了成都一重大投资项目,在该企业接连出现不利突发事件后,李春城还安排道士做法驱邪。

中共官员迷信风水消除恐慌

中共内部一直盛行迷信,梳理近年来落马贪官,可以发现很多贪官都迷信风水,但风水救得了贪官吗?

山东泰安市原市委书记胡建学曾被“大师”预测有当“大官”的命,但命里缺一座桥。于是,胡建学下令将正在建设中的国道改线,耗巨资在水库上架起一座“岱湖桥”,寓意将自己“带起来”。事后,胡建学东窗事发,这座桥成了“逮胡桥”。

河北省高邑县原县委书记崔欣元在政府办公楼对面的街道中央安放了一架退役的战斗机,寓意“升官发财”。结果,崔欣元落马后,被当地百姓戏称为“被战斗机击落”。

媒体曾报导,海南临高县政府大院曾将朝西的正门堵死,开了一扇南门。百姓反映,乃是曾有前任县委书记因腐败入狱,继任认为不吉利,因西门正对公安局和检察院,好比“头上顶了两把枪”。结果,后任县委书记陈创福亦因腐败被查处。

上一个蛇年来临之际,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担心自己这一年意外毙命,其残暴统治迅速瓦解,不惜耗资700万,在西藏黄教寺院举办祈福延寿法会,邀请密教高僧诵经作法,只黄金曼陀罗(坛城)就花掉150万。

2005年4月30日通车的润扬大桥,是江泽民耗资五十亿人民币兴建的一座横跨长江连结镇江与扬州的长江公路大桥,此悬索桥全长四千七百公尺。2000年10月20日,江泽民参加了大桥奠基仪式,并亲手揭起奠基石上的红绸。

润扬大桥原名叫“镇扬大桥”,因这座桥连结镇江与扬州所得名,可扬州是江泽民出生地,江泽民一听“镇扬”就变了脸,这岂不是要镇住他吗?叫“扬镇大桥”也不行,十五届政治局常委李岚清是镇江人。一急之下,有人想起取镇江的古名“润州”,将大桥定名为“润扬大桥”,江泽民这才拍了板。不过,据说江对于自己出生地河对面的“润州”改名为“镇江”,一直耿耿于怀又百思不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