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先生送谷俊山一個字 沒「顯靈」

【新唐人2014年5月1日訊】中共宣揚「無神論」,卻歷來盛行迷信。現在的中共官員除了此番被中紀委通報的李春城,搞迷信的高官還包括原中共軍隊總後副部長谷俊山。據當地村民們說,自從谷俊山當了大官後,谷氏家族中的人更加重視風水,谷家旗下開辦的企業,名稱中大多有一個字,但是沒「顯靈」。

谷家旗下企業大多有個「容」字

據大陸媒體報導,原中共軍隊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已有兩年。2013年初,調查人員在谷俊山的河南老家濮陽起獲了數百箱的軍用專供茅台、寓意「一帆風順」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滿盆」的金臉盆及純金毛澤東像。

2013月8日,國防大學教授公方彬透露,谷俊山這樣的高官犯罪,「令老百姓不滿意」。

據報導,谷俊山當了大官後,谷氏家族中的人更加重視風水,買地置業、搬遷修墓等都要請風水先生。村民們說,谷家旗下開辦的企業,名稱中大多有個「容」字,也是專門請人算過的。「容」字上面是寶蓋頭,下面是「谷」,寓意福祿護。

佑谷氏家族。但最終還是沒「顯靈」,谷俊山現已落馬。

還有一種中共官員所信奉的方式是喪葬。在經歷了17個月的調查後,四川省委原副書記李春城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關於李春城「進行封建迷信」一說,據財新網的報導稱,李春城將家裡老人墳墓遷往成都都江堰,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花費千萬,其中「會展大王」鄧鴻出資約300萬元。《第一財經日報》的報導還稱,為了成都一重大投資項目,在該企業接連出現不利突發事件後,李春城還安排道士做法驅邪。

中共官員迷信風水消除恐慌

中共內部一直盛行迷信,梳理近年來落馬貪官,可以發現很多貪官都迷信風水,但風水救得了貪官嗎?

山東泰安市原市委書記胡建學曾被「大師」預測有當「大官」的命,但命里缺一座橋。於是,胡建學下令將正在建設中的國道改線,耗巨資在水庫上架起一座「岱湖橋」,寓意將自己「帶起來」。事後,胡建學東窗事發,這座橋成了「逮胡橋」。

河北省高邑縣原縣委書記崔欣元在政府辦公樓對面的街道中央安放了一架退役的戰鬥機,寓意「升官發財」。結果,崔欣元落馬後,被當地百姓戲稱為「被戰鬥機擊落」。

媒體曾報導,海南臨高縣政府大院曾將朝西的正門堵死,開了一扇南門。百姓反映,乃是曾有前任縣委書記因腐敗入獄,繼任認為不吉利,因西門正對公安局和檢察院,好比「頭上頂了兩把槍」。結果,後任縣委書記陳創福亦因腐敗被查處。

上一個蛇年來臨之際,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擔心自己這一年意外斃命,其殘暴統治迅速瓦解,不惜耗資700萬,在西藏黃教寺院舉辦祈福延壽法會,邀請密教高僧誦經作法,只黃金曼陀羅(壇城)就花掉150萬。

2005年4月30日通車的潤揚大橋,是江澤民耗資五十億人民幣興建的一座橫跨長江連結鎮江與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此懸索橋全長四千七百公尺。2000年10月20日,江澤民參加了大橋奠基儀式,並親手揭起奠基石上的紅綢。

潤揚大橋原名叫「鎮揚大橋」,因這座橋連結鎮江與揚州所得名,可揚州是江澤民出生地,江澤民一聽「鎮揚」就變了臉,這豈不是要鎮住他嗎?叫「揚鎮大橋」也不行,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李嵐清是鎮江人。一急之下,有人想起取鎮江的古名「潤州」,將大橋定名為「潤揚大橋」,江澤民這才拍了板。不過,據說江對於自己出生地河對面的「潤州」改名為「鎮江」,一直耿耿於懷又百思不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