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种族歧视终生停权 快艇庆祝行情听牌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不但让自己面临众叛亲离的窘境,也让快艇受到严重打击,联盟裁定快艇老板Donald Sterling终生停权后,快艇球员克服心理压力,在系列赛第5战以113比103击败勇士。

综合媒体报导,今日(29日当地时间)快艇在主场迎战勇士,因斯特林涉嫌“种族歧视”,黑人著名歌手唐克临时决定取消现场献唱,唐克说,“身为非裔美国人,我必须在此时此刻表达出自己的立场,我绝不会为这种观念偏激的人做任何事情。”

还有球迷举起牌抗议斯特林不当言论,广告商瘵场边广告看板全部撤走,目前已有14家赞助商要求提前解约,场内只剩下快艇与NBA官方看板。

更糗的是,斯特林女儿和女婿也跟他划清界线,斯特林女儿乔安娜表示,“听到父亲在录音带所说的内容之后感到震惊和悲伤。”身兼球团营运总监的斯特林女婿爱力克无奈地说,“岳父的所作所为真的是很无知和愚蠢。”

因为斯特林不当言论,联盟裁定快艇老板Donald Sterling终生停权,两队球员继续穿起黑色袜,抗议种族主义言论。

今天的比赛,快艇队的球员们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以超人的意志以113比103击败勇士。

快艇主控Chris Paul表示,“我想,这让不少球员松了一口气,”,“过去这几天真难受,但我们得走出来。”

快艇中锋DeAndre Jordan表现最为出色,除了攻下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的25分之外,抓下18记篮板,外加4记火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