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宅 竟是鼠窝 加拿大女子怒告前屋主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加拿大温尼伯市(Winnipeg)一名妇女,花100万加币(约91.3万美元)买的一栋豪宅,住进去之后才发现豪宅竟然是鼠窝,一怒之下将原屋主告上法院要求赔偿。

据中央社报导,2012年秋天佛塞斯(Carrie Luce Forsythe)购买了这栋房子。她住进后才发现鼠患情形极为严重,要想根绝鼠患,整栋房子必须拆空重修。

佛塞斯实在难以忍受将前屋主告上法院,要求至少48万加元(43.8万美元)的赔偿。

佛塞斯在诉状中称,她是根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及前屋主的财产公开协议书购买的房子,前屋主在财产公开协议书中称房子状况良好。如今看来,前屋主和经纪人蓄意隐瞒房屋的真实情况,故意欺骗购房者。

由于鼠患严重,老鼠窝遍布屋顶、停车间、隔层等,为了彻底杜绝鼠患必须拆除所有的墙壁和天花板,更换屋顶及停车间,清理死鼠。

目前虽然法院尚未审理佛塞斯的诉状,不过查看过屋况的灭鼠专家表示,这栋房子是鼠患的确非常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