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豪宅 竟是鼠窩 加拿大女子怒告前屋主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加拿大溫尼伯市(Winnipeg)一名婦女,花100萬加幣(約91.3萬美元)買的一棟豪宅,住進去之後才發現豪宅竟然是鼠窩,一怒之下將原屋主告上法院要求賠償。

據中央社報導,2012年秋天佛塞斯(Carrie Luce Forsythe)購買了這棟房子。她住進後才發現鼠患情形極為嚴重,要想根絕鼠患,整棟房子必須拆空重修。

佛塞斯實在難以忍受將前屋主告上法院,要求至少48萬加元(43.8萬美元)的賠償。

佛塞斯在訴狀中稱,她是根據經紀人提供的資料及前屋主的財產公開協議書購買的房子,前屋主在財產公開協議書中稱房子狀況良好。如今看來,前屋主和經紀人蓄意隱瞞房屋的真實情況,故意欺騙購房者。

由於鼠患嚴重,老鼠窩遍布屋頂、停車間、隔層等,為了徹底杜絕鼠患必須拆除所有的牆壁和天花板,更換屋頂及停車間,清理死鼠。

目前雖然法院尚未審理佛塞斯的訴狀,不過查看過屋況的滅鼠專家表示,這棟房子是鼠患的確非常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