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群男子殴打城管被叫好?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讯】日前,关于江苏南京的几名男子闯进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的大院内,对院内穿制服的城管队员进行殴打,很多网友表示痛快。城管被打为什么网民们一致叫好?请看报导。

4月27号下午6点,南京秦淮区中华门街道城管中队的大院,突然闯进三辆汽车,车上跳下8名年轻男子,直冲二楼办公区,对穿制服的城管队员拳脚相加。

从大陆媒体播放的现场监控录像可以看见,数名男子手持棍棒追打城管人员,场面非常混乱。

据说,8名男子中,为首的是“灏泊湾汽车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在事发的一个小时前,城管取缔了他的洗车点。理由是,他的洗车点占道经营,影响了周边市民正常出行。

江苏南京灏泊湾洗车店附近店铺店主:“他没有占道,他也不占道,就在门口洗的。他话讲的不好,讲的不好两个人吵起来了,跟城管吵起来的,”

洗车店附近的店铺店主透露,附近的店铺经常会跟城管发生冲突。

不久前,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爆发数万民众聚集,千人怒打行恶的城管、砸车及堵路事件。

为什么大陆民众如此厌恶城管?

大陆维权人士王藏认为,城管的暴虐有目共睹,他们肆无忌惮的侵犯公民的权利,剥夺公民合法的财产,他们本身没有权力,却耍土匪作为,制造社会恐怖,天怒人怨的事情做太多了,所以民间多数对城管没有好感。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