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群男子毆打城管被叫好?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日前,關於江蘇南京的幾名男子闖進秦淮區中華門街道城管中隊的大院內,對院內穿制服的城管隊員進行毆打,很多網友表示痛快。城管被打為甚麼網民們一致叫好?請看報導。

4月27號下午6點,南京秦淮區中華門街道城管中隊的大院,突然闖進三輛汽車,車上跳下8名年輕男子,直衝二樓辦公區,對穿制服的城管隊員拳腳相加。

從大陸媒體播放的現場監控錄像可以看見,數名男子手持棍棒追打城管人員,場面非常混亂。

據說,8名男子中,為首的是「灝泊灣汽車服務」公司的負責人,在事發的一個小時前,城管取締了他的洗車點。理由是,他的洗車點佔道經營,影響了周邊市民正常出行。

江蘇南京灝泊灣洗車店附近店舖店主:「他沒有佔道,他也不佔道,就在門口洗的。他話講的不好,講的不好兩個人吵起來了,跟城管吵起來的,」

洗車店附近的店舖店主透露,附近的店舖經常會跟城管發生衝突。

不久前,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靈溪鎮爆發數萬民眾聚集,千人怒打行惡的城管、砸車及堵路事件。

為甚麼大陸民眾如此厭惡城管?

大陸維權人士王藏認為,城管的暴虐有目共睹,他們肆無忌憚的侵犯公民的權利,剝奪公民合法的財產,他們本身沒有權力,卻耍土匪作為,製造社會恐怖,天怒人怨的事情做太多了,所以民間多數對城管沒有好感。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