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美国男子为友谊 一年减重165公斤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讯】在人们挣扎在减肥–反弹—减肥的痛苦中时,来自美国密歇根州的32岁男子布莱恩·弗莱明(Brian Flemming)却在一年内成功甩掉了近365磅(约165.7公斤)的体重。

不良生活变肥胖

以前的弗莱明因抑郁,开始酗酒和暴饮暴食。到2012年,30岁的弗莱明因过度肥胖和整日酗酒,体重已经飙升至625磅(约283.8公斤),健康每况愈下,在与糖尿病前期和经常性蜂窝织炎的较量中,弗莱明疲惫不堪,他每晚会喝掉五分之一升的伏特加和一升苏打水的混合物。此外,每日快餐也必不可少,一个双层芝士汉堡、一大份薯条,外加鸡块和一大杯可乐,是一顿典型的快餐。每天卡路里的摄入量超标3倍。每每你看到他不是在狂饮就是在吃东西。

大学学业中止了、工作也丢了,精神空虚的他,整日沉迷在电脑游戏中虚度光阴。

网友一语惊醒梦中人

2012年春天,弗莱明与年长他20岁的洁姬·伊斯特姆(Jackie Eastham)因共同的游戏爱好成为网友。

来自伦敦的伊斯特姆患有强直性肌营养不良症,这种病症会导致肌肉组织的持续消耗。仅管如此,坚强、乐观的伊斯特姆依然遵循着非常健康的生活方式,热心拥抱生活。

弗莱明开始向伊斯特姆倾诉自己的体重和酗酒问题,这是他对父母都没有倾诉的苦衷。

伊斯特姆毫不客气的说:“我的未来一片暗淡,我却尽其所能让它变得光明,你却将自己一步步推向深渊。”

一语惊醒梦中人,弗莱明为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

为友谊重新拥抱生活

渐渐地,弗莱明对伊斯特姆产生了依赖心理,他非常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友谊,因为不想失去这份珍贵的友谊, 2012年10月13日,弗莱明下定决心要戒烟戒酒。

仅仅是戒酒,弗莱明就在一个月内减掉了100磅(45.4公斤)的体重,这让他大受鼓舞,他开始逐渐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告别快餐,早餐只吃谷物和酸奶,配蔬菜汁,午餐和晚餐则选用米饭和蔬菜以及蛋白质含量低的瘦肉,唯一的奖励是每周一小勺的冰淇淋。

接下来,就是锻炼,由于肥胖,害怕被人嘲笑,弗莱明只能在月色掩映下,在自家附近绕圈儿。偶尔,好朋友伊斯特姆也会在skype上“陪跑”,鼓励他再多跑一英里。减肥成功的弗莱明还打算参加将于下周举行的全程马拉松赛。

功夫不负有心人,体形恢复正常的弗莱明逐渐恢复自信,并且找到了一份商务关系代表的工作,同时成为了一名兼职音乐教师。不仅如此,弗莱明还打算重返校园,学习心理学,以帮助那些与曾经的他一样,深陷烦恼的人。

2013年12月,网路上相互熟络的两个人打算在现实生活中见面,不同于其它网友的“见光死”,伊斯特姆惊讶于弗莱明的健康、高挑和彬彬有礼。

弗莱明也认为与伊斯特姆之间的友谊是上天赐给他最好的礼物,她总是无私的付出,却不求回报。“她拯救了我的生命,”这是弗莱明源自心底的感激。

减肥前后判若两人,也给弗莱明带来不小的麻烦,每次出示驾照都被人怀疑驾照的真实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