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真可怕 极品骂街男:用文革批死你

【新唐人2014年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疯传一名操着一口地道京腔的中老年男子,用文革式的语言咒骂一名男生:“他是走狗!大反革命!叛徒!……只有批判,让你永世不得翻身……”等,引发网民围观,并嘲讽该男子是极品骂街男。

网路上流传的这个视频显示,在北京地铁的某个站点,一名中老年男子操着一口地道京腔,厉声咒骂一个学生模样的男生:他是走狗!大反革命!叛徒!同志们,我告诉你,所有精英都是反革命!……

接着,这名中老年男子又高唱起红歌:我们千秋万代,高举毛泽东旗帜……

随后,他走进车厢里,继续破口大骂:文化大革命,我批死你! ……对你这样的反动……只有批判,让你永世不得翻身。

这则消息迅速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红卫兵余孽还没死干净?”

文革余孽! ”

“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这是从安定医院跑出来的一患者!”

“明显就是精神病征兆了!”

“洗脑还真能把脑袋洗坏了?唉!受害者啊。”

“老人痴呆症。只记起文革时代。”

“仔细听了,先骂的李娜,大意是李娜夺冠,拿那么多钱,没感谢国家。接着骂姚明,完了又骂所有精英 ……一个国家的悲哀!”

“现在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

“很多文人在文革期间含冤而死的,被斗死,自杀的都不少。”

“毛时代太恐怖了~”

网友“猎头马锡聪”分析:现在还支持文革的三种人 1.某些老不死的,当年威风,为所欲为,欺男霸女,现在国家生活正常化了,他们不风光了,他们怀念过去的时光。 2.知道文革是啥,但是故意支持文革,试图在这个过程中分一杯羹。 3.真傻!

惨绝人寰的文革 无数教授文人自杀

中共窃政60多年的历史都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惨绝人寰、鲜为人知。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次浩劫,中共将年轻学生组织成所谓“红卫兵”,利用其冲动和魔性,在中国大陆进行疯狂的抄家和打砸抢活动,无数珍贵文物毁于一旦,无数教授文人不堪屈辱自杀。

中共党史研究室等合编的《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的报告的数字显示:在毛泽东掀起的铺天盖地的批斗之风中,知识份子聚集的高校更是不能幸免。

仅在毛1966年发动的“文革”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千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千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千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1千2百余个家庭整个被毁。

而专家根据中国县志记载的统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达773万人。除了被打死的人之外,文革开始时,中国出现了自杀高潮,许多知识分子如老舍、傅雷、翦伯赞、吴晗、储安平等都是在文革初期走上绝路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