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路扫黄 打压言论更加严厉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4月20号,中共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今年以来,中共已经以“扫黄打非”为名,关闭了上百家网站,以及博客、微博、微信、论坛等账号3300多个。大陆网民表示,中共一向以“扫黄打非”为借口,限制言论自由,其实查禁的都是对共产党不利的言论。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当局自1月份展开所谓“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以来,已查处淫秽色情网站110家,关闭博客、微博、微信、论坛等各类账号3300多个,删除涉黄信息20余万条。

广州网民杨先生:“就是以扫黄这种方式来禁止言论自由,这几天接连不断,到处有群体事件,见到就删,我昨天上传了一个视频转发不了。”

大陆网民表示,中共一向以“扫黄打非”为借口,限制言论自由,掌握舆论导向,其实查禁的都是对共产党不利的言论。

山东网民巩先生:“打压越来越紧,尺度是越来越严厉,所谓的敏感的言语啊,立马就把整个的账户给封掉。警察啊、网警啊就来家里,进行一些警告啊,没收电脑啊,甚至拘留啊。”

大陆网民还说,从国外发到国内网站的海外维权消息一样被删除。

上海网民陈女士:“我们也就是说实事求事的话,上去马上就删掉,它们当然是害怕的,因为它们本身一直是说假话,国内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那些真实的讯息,我想共产党马上就跨台。”

今年2月份广东城市东莞率先“扫黄”,之后又把“扫黄”行动扩大到了网路范围。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