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与小学生的游戏 牵动梦想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4月17日,加拿大卑诗理工学院,加拿大本田和温哥华国际机场举办了卑诗交通日活动,通过前国际空间站指挥官与学生们的互动,启发他们对未来海陆空交通科技的兴趣。

纸飞机代表着孩子们的梦想,在放飞的那一刻,孩子们各自不同的梦想也得到了开怀的释放。

加拿大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与60名五年级的学生一起游戏,希望借此激发孩子们对航空和宇航科学的兴趣。

加拿大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阿婆罗是一枚火箭,是一个宇宙飞船计划。当我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刚刚开始太空计划。我十岁的时候他们登上月球。”

这就是哈德菲尔德成为宇航员的最初的契机。

加拿大宇航员克里斯•哈德菲尔德:“我想长大要有所作为,为什么我不能也去航天。
梦想如同点燃生命引擎的火种,使生命的动力得到无可限量的释放。”

学生Shanai Awald:“很有启发,很激动,很高兴,我喜欢。”

沙奈有一个出人意料的梦想。

学生Shanai Awald:“我想成为NBA的篮球明星。”

有来自大温地区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到场的还有十几家来自加拿大交通领域的著名企业,向学生们开展了宣传活动。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