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北市长提名今投票 丁连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电话大队展开冲刺,连胜文竞选办公室火力全开,连战也到场帮儿子站台,在党员投票前打出了父亲牌。

昨天(18日)各大报还刊出了半版广告,指称丁守中对于军公教年终奖金的态度作法前后不一,丁守中随即在立院公开澄清反驳,并批评蔡正元弃保连胜文的作法,是在打假球。

台北市长国民党初选参选人 丁守中:“丁守中等于面对连蔡两人联手一起来打,那么他们这种搓圆仔汤的方式,事实上也是违反选罢法的。老前辈或许说,被取消年终奖金有些不高兴,可是那也是国民党的政策。”

先前平面媒体民调,两人几乎打平,蔡正元指称绿营帮丁守中民调灌票,丁守中则反讽连胜文组了一个大连舰队。

连丁两人选战白热化,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采民调七成以及党员投票三成来加权计算。究竟谁能出线代表参选,就看明天的投票结果。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千峰 曾奕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