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副校长遗书曝光:阴间再续师生缘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韩国“岁月号”客轮翻覆事故造成檀园高中两百多名学生至今下落不明。周五(18日),获救的副校长姜敏圭(Kang Min-Kyu,译音)因内疚而上吊自杀,警方在他的钱包中发现了遗书。姜敏圭称,自己亲自策划了这次教学旅行,他希望在阴间继续做罹难学生的老师。

据中央社引述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珍岛警方表示,52岁的副校长姜敏圭的尸体,在家属留守的珍岛体育馆附近后山被发现。

他在遗书中写道:“200多人生死不明,我没有信心一个人活下去。所有责任都在于我,是我筹划了此次修学旅行。请把我的骨灰撒在事发海域,让我和那些尸骨无存的学生们在一起,在阴间继续做他们的老师。”

4月16日,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自仁川港出发,在前往济州岛的途中,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西南方向约三公里的海上翻覆。目前为止,官方确认有28人丧命,179人获救,仍有268人失踪,推测可能受困于沉没的客轮内。

另外,中国官方已确认,有4名中国籍乘客在事件中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