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副校長遺書曝光:陰間再續師生緣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訊】韓國「歲月號」客輪翻覆事故造成檀園高中兩百多名學生至今下落不明。周五(18日),獲救的副校長姜敏圭(Kang Min-Kyu,譯音)因內疚而上吊自殺,警方在他的錢包中發現了遺書。姜敏圭稱,自己親自策劃了這次教學旅行,他希望在陰間繼續做罹難學生的老師。

據中央社引述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珍島警方表示,52歲的副校長姜敏圭的屍體,在家屬留守的珍島體育館附近後山被發現。

他在遺書中寫道:「200多人生死不明,我沒有信心一個人活下去。所有責任都在於我,是我籌劃了此次修學旅行。請把我的骨灰撒在事發海域,讓我和那些屍骨無存的學生們在一起,在陰間繼續做他們的老師。」

4月16日,載有475人的「歲月號」客輪自仁川港出發,在前往濟州島的途中,全羅南道珍島郡觀梅島西南方向約三公里的海上翻覆。目前為止,官方確認有28人喪命,179人獲救,仍有268人失蹤,推測可能受困於沈沒的客輪內。

另外,中國官方已確認,有4名中國籍乘客在事件中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