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迎霞是多位官商公共情人 含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有中共“最美政协委员”之称的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因卷入中石油贪腐案漩涡已经避走国外。近日有媒体爆料,刘迎霞从一名小贩变亿万富豪,“秘诀”在于她是多位官商的“公共情人”,与其有染的官员包括前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

香港《东方日报》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刘迎霞能从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复原女兵,突然变成了一个身家上亿的富婆,都与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关。

哈尔滨小贩跃身富豪

报导指,90年代初,刘迎霞退伍后在哈尔滨当小贩,认识了一名亿万富翁张宏伟,并成为了张的新情妇。两人偷情被张的另外一个情妇,也就是黑龙江省电视台一姐李丹丹发现后,两个情妇打起来。刘迎霞声称要到公安局告张宏伟强奸。张宏伟为了平息事件,让弟弟张红军给刘迎霞出资办翔鹰公司,刘迎霞也由此从一个哈尔滨街上的小商贩变成了百万富翁。

刘迎霞成“公共情人”

而张宏伟深知在大陆“致富要靠大领导,美女好送领导,有美女就有钱”的道理,所以把刘迎霞“介绍”给一个又一个掌权的中共官员。

报导还引述张红军曾对外透露的话说,刘迎霞替其兄拿下了中石油老总黄炎、张轰(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还有后来的蒋洁敏。张红军声称,刘迎霞对张宏伟言听计从,让她拿下谁就拿下谁,无论职务高低,哪怕是公安副部长、前全国政协副主席,甚至是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拜倒在刘迎霞的“石榴裙下”。

张红军还说,“我哥哥的女人就是法律。”因此,张宏伟的生意也越做越大。

该海外中文媒体还引述公安部内部人士消息透露,在周永康和周斌案件刚刚进入调查阶段,接近案件的本部调查人员就已经把消息透露给了刘迎霞。

陆媒揭刘迎霞卷入中石油案 牵扯周滨家族

以上相关消息,并未经当事人或官方证实。不过,此前已有多家大陆媒体披露其卷入中石油贪腐案。

大陆《法制晚报》也曾报导,刘迎霞在2012年欲进军能源产业时与不少官员“有密切交往”,其中包括蒋洁敏。刘迎霞与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有复杂瓜葛,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与此有关。而昆仑能源和神秘富商周滨家族也有复杂和密切的裙带联系。周滨正是周永康的儿子。

周滨的三婶周玲英担任法人的企业与昆仑能源间接控股的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有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无锡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刘迎霞与蒋洁敏、李春城等人的交往正是通过以上的合作,逐渐靠近能源产业的核心。只是就在刘迎霞准备与昆仑能源产生直接关系,从西气东输和其他能源产业分得一杯羹时,蒋洁敏等在内的高官被调离中石油系统,使计划破灭。

在去年全国两会前夕,刘迎霞就以治病为由前往美国;两会召开之际,她回国参会;而两会结束后,她再次前往国外,此后再未回国,政协委员资格也被撤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