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有大爱 洛杉矶三千人共庆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复活节像征着重生与希望,是仅次于圣诞节的重大节日。为庆祝今年4月20号的复活节,4月18号星期五的上午,洛杉矶使命慈善组织在洛杉矶市中心为无家可归者分发食物。

洛杉矶市中心第五街等待分发食物的人很多,几百名来自洛杉矶各社区的志愿者、包括多位影视明星,为无家可归者们分发食物。

在雷神2中出演女将军席芙的洁米•亚历山大,很愿意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演员Jaimie Alexander:“看到很多人都出来帮助别人非常棒,我想这是为他人提供帮助的好机会,可以帮他们找回希望和尊严,重建对人性的信心。”

由志愿者摆放在餐桌上的每份食物有蔬菜、肉类、面包,还有甜品、饮料。很多无家可归者一大早就开始排队等着领取。

活动参与者Pablo Ceballos: “火鸡,土豆泥,不错的食物,是复活节庆典的一部分。”
巴勃罗•塞瓦略斯四十岁,与他的朋友一起过来。

活动参与者Pablo Ceballos:“我想很多人今天来这儿想提供帮助,这是上帝希望的,谦卑,相互帮助,遵循教律,爱护他人。”

洛杉矶使命慈善组织,一年有三次在重大节日举办这样的食物发放活动,同时还会派发药品、鞋子等,而孩子们还可以得到玩具。

洛杉矶使命慈善组织主席Herbert L.Smith:“人们仍需要帮助,所以我们才在这儿,每个到这里参加活动的人有着美好的愿望,他们想去关心社区其他的人,这才就是我们在这里做的。”

大约有六百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当天的志愿活动。在洛杉矶县政府社会服务部门工作的张惠珍女士,几年来一直担当活动志愿者。

志愿者Huichen Chang:“八点准时,十五分钟之内,志愿者只要五百到六百个人,很快就报满了,所以要把据时间,看准时间,赶快报名,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到十点。”

大约有近三千人领取了食物。中午过后,仍有长长的领餐队伍排在第五街外。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