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有大愛 洛杉磯三千人共慶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訊】復活節像徵著重生與希望,是僅次於聖誕節的重大節日。為慶祝今年4月20號的復活節,4月18號星期五的上午,洛杉磯使命慈善組織在洛杉磯市中心為無家可歸者分發食物。

洛杉磯市中心第五街等待分發食物的人很多,幾百名來自洛杉磯各社區的志願者、包括多位影視明星,為無家可歸者們分發食物。

在雷神2中出演女將軍席芙的潔米•亞歷山大,很願意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演員Jaimie Alexander:「看到很多人都出來幫助別人非常棒,我想這是為他人提供幫助的好機會,可以幫他們找回希望和尊嚴,重建對人性的信心。」

由志願者擺放在餐桌上的每份食物有蔬菜、肉類、麵包,還有甜品、飲料。很多無家可歸者一大早就開始排隊等著領取。

活動參與者Pablo Ceballos: 「火雞,土豆泥,不錯的食物,是復活節慶典的一部分。」
巴勃羅•塞瓦略斯四十歲,與他的朋友一起過來。

活動參與者Pablo Ceballos:「我想很多人今天來這兒想提供幫助,這是上帝希望的,謙卑,相互幫助,遵循教律,愛護他人。」

洛杉磯使命慈善組織,一年有三次在重大節日舉辦這樣的食物發放活動,同時還會派發藥品、鞋子等,而孩子們還可以得到玩具。

洛杉磯使命慈善組織主席Herbert L.Smith:「人們仍需要幫助,所以我們才在這兒,每個到這裡參加活動的人有著美好的願望,他們想去關心社區其他的人,這才就是我們在這裡做的。」

大約有六百名志願者報名參加了當天的志願活動。在洛杉磯縣政府社會服務部門工作的張惠珍女士,幾年來一直擔當活動志願者。

志願者Huichen Chang:「八點準時,十五分鐘之內,志願者只要五百到六百個人,很快就報滿了,所以要把據時間,看準時間,趕快報名,不然就沒有機會了到十點。」

大約有近三千人領取了食物。中午過後,仍有長長的領餐隊伍排在第五街外。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