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纽约花开美 中央公园人气旺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今年纽约的春天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今天气温回暖,让大家非常开心,随记者承懿去中央公园转一转。

今天纽约阳光明媚,很多人约上三五好友来到中央公园散步赏花野餐,也有家长带着放春假的小朋友来这里玩耍,感受春意盎然。

舒适的天气让中央公园人气十足,初开的淡粉色玉兰花娇嫩迷人,为春天带来鲜亮的色彩,让经过萧瑟寒冬的纽约人感受到丰富的颜色和久违的温暖。

孩子们在早地上踢球玩耍,调皮的小孩寻找到平滑的石山坡,大玩人体滑板。

纽约小学生菲利普:“太棒了 我想我可以踢比赛了。”

好天气让纽约人有更多的户外去处,也是春天的魅力。

纽约市民保罗:“你看大家都在享受春日,吃东西、聊天。这就是春天,就是关于爱。”

来自巴西的百哲忍不住在纽约常见的素描画摊画相留念,他说自己是像棋爱好者,就选了这个意象。

巴西游客百哲:“我觉得自己成为纽约的一部分,这么去表述,素描很漂亮。”

渐暖的天气方便大家去户外玩耍,享受生活,也给街头艺术和观光马车带来了更多的生意,迟来的春天受到所有市民的欢迎。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