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预兆 09年朱镕基着“丧服”天安门阅兵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目前,中共高层分裂公开化,社会矛盾导致的群体事件日益增多,中共政权在前所未有的危机下如坐针毡,崩盘一触即发。而5年前中共建政60周年的十一大阅兵上,中共前总理朱镕基黑色的罕见“丧服”着装就曾引发外界热议,并被认为是某种角度上“亡党”的预兆。

朱镕基穿“丧服”阅兵

十一大阅兵这样的场合,通常是中共元老展示形象的机会。2009年,中共十一大阅兵,中共现任与退休高层齐聚天安门城楼,个个西装笔挺、打着红色领带,不过有几个人却似乎与众不同。

朱镕基在阅兵式中,穿着黑西装,戴着黑墨镜,系着黑领带,显得尤为与众不同。同时,电视直播镜头只给了朱3秒的镜头。

当时朱这身惊人的黑色打扮就曾引起各界的关注。有民众甚至感叹:“好像是穿了一身丧服,这哪里是参加大庆?分明是来吊丧的嘛!”

此外,朱镕基满头的灰发在众多头发打理的黑亮的领导人中也显得有些突出,还好旁边有同是白了头发的宋平挨着。

当时有港媒引述消息人士称:“朱起初不想打领带,在秘书劝说之后索性挑了一条看来像深黑的;此外,朱本不想来给‘不要脸’的江捧场,怎奈李瑞环亲自打了数次电话催促,朱不得不答应。”

文章还称,尉健行曾是江当年打击陈希同“北京帮”的棋子,勉强混到十五届常委,而后窝窝囊囊下台且背上了“越反越腐”的骂名。尉此前亦声称不参加观礼,但胡锦涛亲自派人去请,尉无法再推,勉强出来。恰好,他的站位与朱之间隔了个老左派宋平,三个人表情各异:穿“丧服”的朱镕基面沉似水,墨镜遮住了眼神;宋平心不在焉,脸上没有一丝笑容;尉健行很明显地一脸不快,就像做检讨。

还有一位在众人中显得特别突兀,这便是下台多年仍拼老命博弈的江泽民。全力制造“双核心”的江泽民,阅兵时身着的西服尤为怪异,右肩袖子看上去完全是飘落下来,好像两层布。有分析认为其为了掩盖其老态龙钟,肌肉萎缩,特地穿了特制西服,靠内衬钢丝维持肩宽与胸部肌肉,不想胸前左右两处都露出明显的钢丝顶撑的拐尖点。

3秒镜头成预兆

朱镕基只当了一届的总理,阅兵仪式也只给了他短短的3秒镜头。不过这3秒的电视直播镜头却已成今日预兆。

近年来,中共当局也多次承认,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执政危机。目前的中共高层分裂已经公开化,大陆各地恶性事件频发,群体抗暴风起云涌,社会民怨戾气冲天。

去年年初在香港出版的《2014大崩溃》称,中共高层泄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那就是中央应急小组向常委会提交了一份绝密报告,认为中国社会即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

这份绝密报告描述的崩溃情景十分可怕,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常委会因此不得不专门开会讨论。但是会议讨论的内容更为惊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其实很多专家,特别是中共体制内的专家已经一再警示,其中包括习近平的博士导师孙立平教授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李佐军研究员。西方国家也已经为中国大崩溃做好了应急方案。

这份报告的准确性尚不得而知,不过却也呼应了其他一些港媒的报导。

《争鸣》杂志去年就曾报导,习近平在2013年3月12日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上提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说,“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习近平还称,“要承认这样的痛苦现状、接受这样的严酷事实……”

而其刚出版的2014年4月号报导则称,中共一份内部机密报告披露,习近平主政接近一年半来,面临政治、经济、社会、外交等方面的严厉挑战,局势前所未有的沉重及险恶。

中国人唯一正确的选择

著名政治评论家陈破空认为,中共执政60多年干尽了坏事:制造了大饥荒、大屠杀、文化大革命,曾经把经济搞崩溃、毁灭了文化,“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中共已是罪恶滔天,天理不容。

陈破空表示,中共政权已丧失改良资格,无论如何做也已经无法再改良,中国社会正处于大变革的前夜。他希望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是中国人唯一正确的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