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全美之高中轮奸案落幕 最后1被告认罪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4月11日,最后一名被告在美国洛杉矶东湾区马蒂尼兹(Martinez)高等法院认罪,长达近4年的列治文高中(Richmond High School)轮奸案终于落幕,但其带给人们的教训却再度引起家长的注意。

11日,现年47岁的柯冉(John Crane Jr.)承认犯下强奸罪,被判3年徒刑。因他等候聆讯的时间已经超过3年,所以他已经服刑完毕。

尽管如此,他被勒令终身登记为性犯罪罪犯,并且在未来十年远离受害者,同时赔偿受害者1万5千美元。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在列治文高中舞会尚未结束时,一名16岁的女生被一群年轻男子在学校校园的阴暗处轮奸长达150分钟。让人震惊的不仅限于女学生被轮奸,还有过程中曾有20人承认自己意识到阴暗处发生的事件,但没有一人报警。

4月11日认罪的柯冉是最后一名认罪的嫌犯,也是该案件第6名认罪的犯人。

事件当时震惊了全美国,引发大规模的讨论,很多家长因此加强对孩子报警的教育,因为当时的20个目击者,如果有1个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少女将少承受磨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