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王成律师和14公民遭迫害

【新唐人2014年04月13日讯】杭州律师王成,在黑龙江建三江被殴打致伤、拘留15天后,12号全家被当局强制遣返回湖北老家。目前,仍有14位公民因声援建三江四名律师而被关押,并遭到殴打。前往营救的蔺其磊律师透露,当局拒绝律师会见,还肆意污蔑法轮功群体。

据了解,王成律师才释放回家没几天,就被杭州国保威逼离开杭州。王律师上有七旬老母,儿子不满两岁,已被停水断电三天。国保威胁,不允许他的孩子在浙江读书,理由是他参与太多的维权事件。

王成律师的太太:“我们现在火车上了呢,明天可以到湖北枣阳,四口人都一起一家人,还有我婆婆。”

14位公民因声援建三江案四名律师被拘。11号蔺其磊等3位律师和3位公民,到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会见被拒绝,还驱赶他们,不准靠近拘留所。

北京律师蔺其磊:“我们律师要求会见这些被拘留的公民,还是不让见,拘留15天的期限应该是到了,下周一,14号也就到期,应该就放了,听说他们都被挨打,把这些公民营救出来以后就到黑龙江省检查院去控告这些警察。”

目前仍在建三江的蔺其磊律师表示,建三江依然很黑暗。

北京律师蔺其磊:“出入建三江都进行盘查,问出租车司机,我说你们知道建三江为什么来回盘查,他说我们政府这些警察公安局说是法轮功群体暴动,一面开始污名化了。”

3月20号,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律师,前往黑龙江建三江农垦总局青龙山农场“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释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暴力殴打和拘留15天。该事件在海内外引起巨大反响和各国媒体的跟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