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外交官被列FBI十大头号通缉犯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4月10日将一名前外交官列入十大头号通缉犯。这名前外交官名叫布拉德福德•毕邵(Bradford Bishop),他涉嫌在1976年杀害了母亲、妻子和三个儿子,并焚尸灭迹。


毕邵最初服务于中央情报局(CIA),之后转到国务院工作。在事发前,他有着丰富的外交官经历,掌握多门语言,清楚护照的发行等运作。

1976年3月1日,毕邵提前下班,去超市够买了一把金属锤子和一罐煤气,去银行取出来他所有的积蓄:400美元。

回到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Bethesda的家,他先用锤子敲死37岁的妻子,之后陆续敲死3个年龄分别为14岁、10岁和5岁的熟睡中的儿子。就在这时,他68岁的母亲出去遛狗回家,也被他敲死。

毕邵将全家5口人的尸体拖上自己的汽车,并驱车6小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片树林,把5具尸体烧掉。之后,他的踪迹先后被报告出现在多个国家,但警方却一直无法确定他的行踪。

8天后,蒙哥马利郡警方在北卡的树林,找到了5具焚烧后的尸体残骸,并在1976年3月18日起诉毕邵。

毕邵的同事说,毕邵在行凶前刚刚获得提升。毕邵的邻居说,毕邵一家有经济困难,毕邵希望去海外工作,好多赚点儿钱,但他的妻子只愿意留在马里兰州。

FBI在4月10日的记者会上说,他们相信毕邵还活着,现在77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