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老公生活不检点被举报 周永康给压下3年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湖北、政法和中石油的马仔纷纷落马,作为周同一利益链上的人物,中共央视女主播王小丫丈夫、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也传出遭调查,被举报过的消息。港媒披露,曹建明曾因生活不检点被举报,被周永康压下长达三年。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说,中共当局正着手在中共中央纪检、监察系统、中央公检法系统建立并实施“引咎辞职、自我请辞”机制。

报导披露,曹建明曾因生活不检点被举报,但是被周永康压下长达三年, 2013年11月被中共中纪委作了党内警告处分的曹建明提出请辞,却未获批准。

去年8月下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结束不久,周永康在四川省、石油业、政法委等旧地盘的心腹、幕僚不断落马。

9月5日,北美新浪网引述《澳洲日报》报导称,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两心腹、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与现任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

曹建明在2008年成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正是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唱红打黑开始强盛的时期,也是周永康执掌中共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他是最主要的周永康帮派的主要成员之一。

据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原中共“610”特务头子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王小丫“情史”遭党媒起底

去年,9月23日,薄熙来案宣判次日,新华网在首页多处“点名”曹建明的妻子王小丫,翻炒有关其收入的一则旧闻。

此前,《澳洲日报》报导称,北京政法界人士透露,曹建明的第三任夫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突然取消前往美国的行程。

9月26日, 王小丫原计划出席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的“中国论坛”活动,但因王小丫涉及正在被调查的周永康案,同时她的丈夫曹建明也被列入调查之列,有关部门临时通知她目前不能出国。

有消息称,事后央视急于撇清与王小丫的关系,有人甚至说不想让王小丫进央视的大门。

10月17日,中共党媒海外华人栏目刊登文章,起底中共央视美女主持人情史,其中,王小丫因其丈夫曹建明被调查,其情史格外引起关注。

文章称,成名前的王小丫曾在四川成都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其前夫名叫吕成功, 当时是王小丫在四川大学经济系进修时的辅导老师。他俩相识于1992年9月,1994年王小丫毕业后,两人便在简易的教师楼里举行了婚礼。2001年,因两地长期分居,最终导致离异。据悉,王小丫在2009年7月初再婚。

央视成“公共妓院”幕后

央视被外界称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和“公共妓院”。此前媒体曾报导,已落马的李东生曾经是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了中南海高层的“后宫”。

李东生利用采访中南海高层的机会,让央视的美女记者和美女主持人们频繁与高层接触。他只要发现哪个高官对哪名央视美女有好感,就会暗中搭桥。央视因此变成了“淫窝”。

据海外中文媒体曝光,早在周永康认识贾晓烨之前,就跟央视一名知名美女主持人发生过关系,这种关系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周就把该美女主持人“送”给了一个跟其很熟的老部下,后来此女就嫁给了周的老部下。

知情人称:“这是周永康的一贯的生活作风,只要他看上眼的美女,他就会想方设法把她弄到手,睡了一段时间后就再换一个美女。”

除了把自己玩弄过的美女送给老部下,周永康还把数名被他玩过的央视美女和明星们“奖励”给亲信们,这些亲信有的是政界要员,有的是商界名人。

而这些娶了周永康玩弄过的女人的亲信,早就心知肚明,但为了保持与周的密切关系,都心甘情愿地戴着周永康送给他们的这顶“绿帽子”。

另外,海内外广传的消息称,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还着力培养了高级妓女汤灿,权色交换,各取所得。而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汤灿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也是他们的共用情妇,更是众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汤灿透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据中纪委消息来源称,凡涉嫌卷入周永康案的央视人员,只要被带走要求协助调查,就表明专案组已掌握其涉案证据,都会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进一步调查。

到目前为止,央视已有百余人涉嫌卷入周永康案和李东生案,已被送到宜昌的亦有几十人,被约谈过的知名主播或美女主持共有十几人,消息来源透露说。

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制造谎言见长

李东生在中共喉舌媒体和宣传机关共任职35年,以操控媒体制造谎言、欺骗民众而见长。

海外媒体披露李东生走上其仕途顶峰的真正原因是,李在政治上紧跟江泽民,卖力迫害法轮功。李东生出身于媒体业,却进入中共司法系统任职,李东生是周永康的铁杆亲信。再被周永康破格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并违规进入中共全国人大。

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之初,《焦点访谈》成为央视诋毁法轮功的重要栏目,在民众中散播关于法轮功的谎言,毒害民众,被民间称为“焦点谎谈”节目。

去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结束了他因炮制“自焚伪案”而得到的官位。

随后,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了“李东生活摘”,“罗干自焚”等关键词。百度解禁某些关键词,一向作为中国大陆政治局势的风向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