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警局打击犯罪见成效 罪案减少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纽约市警局109分局9号晚在法拉盛召开警民会议,局长马魁尔(Brian Maguire)通报近期罪案,并为本月最佳警员颁发奖牌,一起去看一看。

局长马魁尔在会上宣布过去四周,法拉盛辖区的罪案数量减少了11.3%,这要归功于警员们的不懈努力,其中三名反犯罪小组的警员(Robert Cox、Joseph Vertollo和Patrick Beneventi)分别在3月20号和4月8号逮捕了2起入室偷窃的5名嫌犯,为此荣获‘本月最佳警员’的称号,马魁尔为他们颁发奖牌以表鼓励,州众议员金兑锡和市议员顾雅明也参加了会议,并与获奖警员合影留念。

另外马魁尔还通报了在过去28天,辖区共发生了141起重大罪案,入室盗窃案下降最多,比去年同期的48起减少了20起,民宅入室盗窃下降了52%,62起重窃案比去年减少8.8%。其中“绿点现金卡”的诈骗案至少发生了5起,为此马魁尔提醒民众要特别小心。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