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搜救 多国同心协力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星期四(4月10日),搜救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工作进入新的一天。根据澳大利亚海盾号, 在最近探测到的四次疑似黑匣子脉冲信号,搜救人员把搜寻范围收窄到了5.79万平方公里。

周四凌晨,国际搜救队伍陆续出发前往相关海域,继续搜寻马航370客机的下落。

当天共有14架军用和民用飞机,以及13艘舰船,在离澳大利亚佩斯西北2280公里(1420海里)处的海域,密集搜寻。

配备了美国海军拖曳声波定位仪的澳大利亚“海盾号”军舰,马不停蹄的在海上继续探测。

目前,除了上周六和本周二“海盾号”分别探测到的4次疑似黑匣子信号外,周三的搜寻只找到一些物体,但化验后确认与客机无关。

针对这几天的搜寻发现,许多民众表示,要平衡好希望与期望的情绪。

马来西亚居民MARISSA LOFFLAD:“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希望这是越来越接近找到飞机的线索。但也要谨慎,因为每次都是找到了一些东西,但最后都不关联。所以要平衡好希望与期望。只有等待和耐心。”

国际搜救中心表示,需要探测到更多的信号,来进行声纳分析,以找出更准确的位置,到时将出动“金枪鱼21号”,下海床搜寻。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