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搜救 多國同心協力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星期四(4月10日),搜救馬航MH370失蹤客機的工作進入新的一天。根據澳大利亞海盾號, 在最近探測到的四次疑似黑匣子脈衝信號,搜救人員把搜尋範圍收窄到了5.79萬平方公里。

週四凌晨,國際搜救隊伍陸續出發前往相關海域,繼續搜尋馬航370客機的下落。

當天共有14架軍用和民用飛機,以及13艘艦船,在離澳大利亞佩斯西北2280公里(1420海浬)處的海域,密集搜尋。

配備了美國海軍拖曳聲波定位儀的澳大利亞「海盾號」軍艦,馬不停蹄的在海上繼續探測。

目前,除了上週六和本週二「海盾號」分別探測到的4次疑似黑匣子信號外,週三的搜尋只找到一些物體,但化驗後確認與客機無關。

針對這幾天的搜尋發現,許多民眾表示,要平衡好希望與期望的情緒。

馬來西亞居民MARISSA LOFFLAD:「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希望這是越來越接近找到飛機的線索。但也要謹慎,因為每次都是找到了一些東西,但最後都不關聯。所以要平衡好希望與期望。只有等待和耐心。」

國際搜救中心表示,需要探測到更多的信號,來進行聲納分析,以找出更準確的位置,到時將出動「金槍魚21號」,下海床搜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