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线上教女友杀婴 挪威求重刑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1名英国男子因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干扰他和女友视频,在线上教唆女友溺死她21个月大的女儿,挪威检察官今天(9日当地时间)求处对这对男女判处18年与16年徒刑,同时两人也被控凌虐女婴。

据中央社报导,2010年10月3日,28岁的挪威女子乔德里(Yasmin Chaudhry)和35岁男友古瑞希(Ammaz Omer Qureshi)在线上聊天。乔德里学会走路的女儿干扰这对男女视讯,古瑞希要求并教导乔德里“管教”小孩。

乔德里在古瑞希的指导下,将女婴的头按入水桶两次,直到她失去意识。之后乔德里将女婴送医,隔天宣告不治。

检察官莫勒(Cecilie Schloesser Moeller)表示,应当对古瑞希求处更重刑期。

莫勒求处乔德里16年徒刑,比古瑞希少2年。

这对男女也遭控“定期”凌虐女婴,涉嫌强迫她吞辣椒粉、拿胶带黏嘴、甩巴掌、帮她洗冷水澡以及让她睡地板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