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線上教女友殺嬰 挪威求重刑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訊】1名英國男子因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干擾他和女友視頻,在線上教唆女友溺死她21個月大的女兒,挪威檢察官今天(9日當地時間)求處對這對男女判處18年與16年徒刑,同時兩人也被控凌虐女嬰。

據中央社報導,2010年10月3日,28歲的挪威女子喬德里(Yasmin Chaudhry)和35歲男友古瑞希(Ammaz Omer Qureshi)在線上聊天。喬德里學會走路的女兒干擾這對男女視訊,古瑞希要求並教導喬德里「管教」小孩。

喬德里在古瑞希的指導下,將女嬰的頭按入水桶兩次,直到她失去意識。之後喬德里將女嬰送醫,隔天宣告不治。

檢察官莫勒(Cecilie Schloesser Moeller)表示,應當對古瑞希求處更重刑期。

莫勒求處喬德里16年徒刑,比古瑞希少2年。

這對男女也遭控「定期」凌虐女嬰,涉嫌強迫她吞辣椒粉、拿膠帶黏嘴、甩巴掌、幫她洗冷水澡以及讓她睡地板等。

相關文章
評論